新闻动态

石河子大学与杭州师范大学开展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0

2023年8月20日16:15,在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平台(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杏5楼一楼员工活动中心,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平台预防医学系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和社会医学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与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集团健康管理系的教师们进行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交流会。

1座谈会现场

本次交流会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平台预防医学系芮东升副主任主持,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平台李思源副经理出席交流会并致辞,李思源副经理表示衷心地希望各位专家对集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期待与杭州师范大学开展紧密合作,携手共赢、共同发展。

2 李思源副经理出席并致辞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集团健康管理系任建萍主任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的发展与未来,指出该专业课程设置涵盖了健康服务与管理的各个方面,与一些医疗机构和健康服务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员工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3 任建萍教授介绍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的发展与未来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平台预防医学系李小菊副主任介绍了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和社会医学教研室的教学、科研情况、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方向等情况。社会医学教研室毛璐主任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培养方案,并围绕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方面与杭州师范大学的各位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4 与杭州师范大学的各位专家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李思源副经理进行总结讲话,指出衷心地感谢各位专家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方面的宝贵意见,并指出今后需要不断完善该专业建设,以满足社会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

5合影

通过此次交流与学习,为集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促进了公司与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集团健康管理系的交流与合作。

通讯员:热米娜、芮东升、李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