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孙玉梅副经理考察指导老年护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0

824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平台(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副经理孙玉梅带领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李萍、副主任姬春及老年护理学教研室所有教师一行,前往石河子盛世银龄长者公寓、天富养老椿僖会等老年护理实践教学基地进行考察交流和教学督导。

养老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机构老年照护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对老员工进行老年护理实践的专业价值和社会意义表示肯定,表扬了集团员工在老年护理实践中表现出的积极态度和良好的综合素养。认为员工参加老年护理实践不仅有利于巩固专业技能,还可以学习前沿的老年护理理论、照护标准等新知,也能在“敬老孝亲”文化引领下培养员工细心、耐心、爱心、责任心、同理心等人文关怀品质,更能促进员工结合老人照护实践发现问题,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问题,认真学习钻研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

考察过程中还就国家老年护理发展方向和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孙玉梅教授指出,养老机构面临的“痛点”就是我们科研与教学的切入点。提出以校企合作的方式创建老年公寓,对老年护理实践基地实行产学研结合,开展具有中医特色的医护服务等指导建议。

通讯员:邓柯高、韩静、李萍